關於我們

about us

經營理念

精益求精、穩建踏實、追求卓越、樂觀進取 累積近40年機械操作實務經驗,專業生產虎鉗,若有其他機械相關問題皆可服務。

關於我們

「大一自動化夾具股份有限公司」為國際級專業CNC精密虎鉗製造廠,以「品質優異、技術精良」在市場著稱,累積近40年經驗,專業生產各式虎鉗,全廠系列產品均達到CNS標準以上,與JIS標準,創新推出空、油壓自動化虎鉗,精度高、價格具市場競爭力。

大一公司擁有扎實的精密機械技術與能力,一直秉持專業,致力於生產最優質產品和提供最佳的服務,不斷研發、創新,並成功研發出適合 各種不同產業所需之精密虎鉗,能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,降低客戶加工成本,提高客戶生產效率,產品在國內建立起屹立不搖的產業地位, 並遍銷於世界各國,深受好評,將自有品牌「FAMOUS」打響名號。

為提高產品質量,大一公司以歐、美、日的品質與精度做為標準,無論在品質控管或內部管理方面均要求落實,全系列產品均經嚴密的品管 ,且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予客戶群。此外,大一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創新虎鉗,可夾持各種變形工件,並OEM外銷至日本,所展現的優異性 能及加工品質穩定性,深獲讚賞肯定。

生產項目:自動化空 / 油壓虎鉗、機械工具配件